2007年11月2日

1/32小大腳 避震器

1/32車子的避震器
他很小一支,直徑8mm長44mm,一支避震器須要車四個工件加兩個拉桿組合而成,因為尺寸太小了把油壓的功能取消了,等我的功力提升後再來挑戰!



中軸用鐵來製作,直徑2mm前頭直徑1.6mm要攻外牙



把上蓋、筒身、中 軸組合在一起


彈簧和拉桿也組合好了,一共八支

1 則留言:

  1. 魯米大你好:看到你的手藝,簡直是鬼斧神工,我很欣賞,你平常應該不是從事車床業才對,那你怎麼會有那時間來研究這些啊,我很好奇,也很有興趣, 我想拜託你,車銑,複製一些模型,這是長久的生意,因為我要複製模型種類滿多的,但我不急,你可以一件件有空再做,沒關係!不知你有沒有這個意願,看要多少錢,該給你的,我會給你,
    我要訂製的東西,需要車銑床,我們這傳統的,有車床,但又沒銑床,有銑床,又沒車床,跑去CNC的,數量太少,只要一兩件,他們又不做,所以我很苦腦,市面上,並不是每種款式都有賣,所以希望你能幫這個忙!!感激不盡!!

    回覆刪除